美國老奶奶的秘密 到貨通知!

親愛的合作夥伴們,我們最新一批從美國原裝進口的 Grandma's Secret 老奶奶的秘密 已經到貨啦!

Grandma's Secret 美國老奶奶的秘密 去漬清潔劑!這系列清潔劑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卓越的效果而聞名,能夠讓您的衣物、鞋子、珠寶重現如新的清潔感。

這是一對在美國鄉下的老夫妻,爺爺是一位機械維修工,經常維修機械到很晚,衣服也經常會有很多污漬,而奶奶作為一個熱愛生活、愛乾淨的人,奶奶為了讓爺爺的衣物潔白如新,經常要洗好多遍,每次都把爺爺的衣服洗的非常潔白,像新買的一樣,爺爺身邊的人都羨慕爺爺的衣服能夠洗的這麼乾淨,後來奶奶在生活中一點點總結經驗,配置出了一個能夠高效去除爺爺衣服污漬的去漬劑。後來在孫子收拾閣樓的時候發現了這款衣物去漬劑,在奶奶同意後,取名為Grandma's Secret 老奶奶的秘密,並上市美國市場,一舉成為美國居家必備的家庭清潔產品。也讓爺爺奶奶的愛情故事得以流傳。

只需一滴即可去除油、油脂、血、草、粘土、焦油、墨水、化妝品、嬰兒配方奶粉、咖啡、意大利麵醬……任何類型的污漬。有用!快速,簡單!Grandma's secret spot remover® 環保、可生物降解、無毒且不含氯或磷酸鹽。
影片來自 GrandmaSecret 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GrandmaSecret

到貨數量有限,建議您儘早下單以確保獲得心儀的產品。 ​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服務專線:0800-200136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