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IER 氣泡礦泉水!到貨通知!

親愛的合作夥伴們,

超級熱賣的法國 PERRIER 氣泡礦泉水 抵達我們倉庫~
本次到貨一樣是 PERRIER 氣泡礦泉水 330ml玻璃瓶包裝。

PERRIER 氣泡礦泉水 在台灣市場的反應一直十分熱烈。
不僅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也獲得了廣大餐飲業者的青睞。
其清新的口感、優雅的包裝以及天然的氣泡成為了許多消費者追捧的原因。

源自法國的極致品質:PERRIER 氣泡礦泉水 源自法國,擁有數百年的歷史和傳統。其清澈的泉水和豐富的礦物質成分確保了最高的品質和口感。
玻璃瓶包裝:我們將 PERRIER 氣泡礦泉水 封裝在時尚優雅的玻璃瓶中,這不僅提供了最佳的保鮮效果,還展現了高品質飲品的品味和尊貴。
天然氣泡:PERRIER 氣泡礦泉水 以其細緻而持久的天然氣泡聞名,這種氣泡賦予了飲品清新宜人的口感,讓人一飲難忘。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家庭聚會、餐廳用餐還是辦公室休憩PERRIER 氣泡礦泉水 玻璃瓶都是完美的選擇。它不僅能夠解渴,還能提升任何場合的氛圍和格調。

如果您需要更多關於 PERRIER 氣泡礦泉水  產品訊息 或 購買方式,請聯繫 我們的業務專員,專員將竭誠為您服務。
期待與您的再次合作!

服務專線:0800-200136     
感謝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