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 P&G 超濃縮洗衣精 到貨!

親愛的合作夥伴們,很高興地通知大家
我們最新一批從日本原裝進口的 P&G Bold超濃縮洗衣精-薰衣草 630g 已經到貨了!

日本原裝進口、效期最新、下櫃即出貨 ,快速滿足您的銷售需求!歡迎各位踴躍訂購。

這款洗衣精將為您的家庭提供極致的清潔和芳香體驗,讓您的衣物在每一次洗滌中都能保持清新和舒適。

超濃縮配方:P&G Bold超濃縮洗衣精採用高效超濃縮配方,僅需少量就能產生豐富的泡沫,徹底清潔衣物,同時節省用量和成本。
強效去污:其專利的洗衣技術可以有效去除衣物上的污漬和頑固的污垢,包括油漬、茶漬、汗漬等,讓您的衣物恢復清潔如新。
深層柔軟:富含柔軟劑成分,能夠使衣物纖維柔軟順滑,減少衣物與洗滌機間的摩擦,保護衣物纖維,延長衣物的使用壽命。
持久薰衣草香氛:此款洗衣精添加了天然薰衣草香氛,讓衣物在洗滌的同時散發出清新芬芳的香氣,讓您感受到自然舒適的洗衣體驗。
適用於各種洗衣機:無論您使用全自動還是滾筒式洗衣機,這款洗衣精都能完美適用。

這款超濃縮洗衣精是日本媽媽們最愛用的產品之一,經過她們的推薦與肯定,絕對值得信賴。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服務專線:0800-200136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