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故事

Yukoil 工業油生產廠於 2002 年在烏克蘭東南部在 Zaporizhzhya 建廠。
該廠的設計,考慮到了歐洲聯盟對此類設施的嚴格環境安全要求。目前它是位於東歐中,該領域最現代化的生產工廠之一。

該工廠的生產廠房配備了現代化的設備,佔地 3,025坪以上。生產技術是盡可能的自動化,以確保始終如一輸出符合歐洲標準的高品質產品。

YUKO 的市售潤滑劑範圍包括200多種類型的油,潤滑劑,冷卻和潤滑液以及其他技術和維修液。該工廠的專家在設計和生產各種潤滑油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技術控制部擁有烏克蘭最先進的研究實驗室之一,並通過了國家標準認證,每天對生產中各個階段的原料,油和潤滑油進行深入分析。

該公司已實施並運行了根據 ISO 9001:2008 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包括符合國際質量標準的現代汽車和工業用油、潤滑劑、冷卻和潤滑液、起泡劑以及服務產品。 並擁有汽車製造商的認證許可證,並出口到獨聯體、歐洲、非洲和亞洲的30多個國家。

YUKO 品牌的口號是“潤滑歐洲”,潤滑全歐洲的機械設備。


   

誠徵 全國地區經銷
商務合作請電洽:02-2646-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