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故事

Millers Oils 於1887年創立於英國,公司總部設立於英國 Brighouse,早期專精於紡織工業用油製造,經過百餘年的演進與發展,至今已是世界上第一流之潤滑油製造廠,兩次獲得運輸管理協會(Institute of Transport Management)的「最佳售後市場潤滑油」獎項。

英國米勒機油投入了大量資源,不斷的進行研發,終於研發出領先業界的 Triple ESTER 三酯類技術,並配合最新奈米科技,應用到 Millers Oils 頂級潤滑油產品線中。

很多大品牌機油的成份都只有雙酯類 Double ESTER,而 Millers Oils 是唯一擁有 Triple ESTER 三酯基礎油製造技術,使得潤滑油之抗磨性及耐用性相對大大提高,也因此在2005年時,該品牌還獲得享譽國際的「年度賽車公司」獎項,這是在競爭性極強的專業領域內一個引以自豪的崇高榮譽。

現今 Millers Oils 仍然是獨力營運的家族式企業潤滑油廠,與一般潤滑油廠最大的不同是, Millers Oils 非以最佳獲利為目標,而是以製造世界最高品質潤滑油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