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品牌






品牌故事

YACCO 由 Jean Dintilhac 成立於1919年,是法國一家生產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設備的潤護及養護。

為帶給用戶最大的滿意度,YACCO 不斷尋求更好的產品,在動態研發和技術革新方面具有悠久的歷史,獲得很大的成功。

作為第一家設法加入添加劑以穩定潤滑油的公司,YACCO 勇於突破現有的局限,取得了許多技術成果。 YACCO 產品在汽車動態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現,打破了許多原有的世界記錄。從1931年雪鐵龍計劃實施至今,使用 YACCO 產品的汽車共打破了522項記錄,最近的一條記錄是 Vincent Perrot 以每小時530.69公里的速度完成了250米的距離。

YACCO 公司的傳奇成就建立在品牌故事和品牌形象塑造的基礎上,這是技術、用戶服務和高質素產品共同影響的結果!

 

誠徵 全國地區經銷
商務合作請電洽:0917-510172 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