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品牌





品牌故事

WOLVER OIL 誕生於世界知名的德國 Wolver Laboratory 德國狼實驗室。
Wolver Laboratory 專注於為德國軍方、工業製造、航空、汽車和農業,設計研發各種表面活性劑、油品和其他化學化合物。
‧1955年開始和德國汽車工業公司DKW合作,該公司隸屬於德國第二大汽車公司 Auto Union(奧迪)。
  聯合開發適合大眾平台的表面活性劑和油品。
‧1956年與德國鐵路制動系統製造商 Knorr-Bremse 共同開發鐵路特種潤滑油脂和相關附屬表面活性劑。
‧1957年開始和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合作 Buraimi 項目,共同研發油田重型設備的潤滑脂,確保機器在中東極端高溫下正常的運轉。

Wolver Laboratory 也長期的與全球知名車隊合作為他們研發適應不同賽道的頂級潤滑劑。
幫助車輛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引擎依然可以正常高效的運轉。   
Wolver 也積極的和世界頂級賽事合作包括 WRC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 Dakar Rally 。世界頂級賽事越來越多的出現 Wolver 的身影,
也證明 Wolver  在極端環境和晉級比賽中優異的性能表現。    

作為 德國狼堡 WOLVER 潤滑油 在台灣的總代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組成,可以為您提供有關產品的詳細信息和技術支持。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為您的業務增加價值。

誠徵 全國地區經銷
商務合作請電洽:02-2646-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