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品牌




品牌故事

AVIA 百年歷史的瑞士品牌
1927年,《 AVIA 艾威亞集團 》在瑞士蘇黎世成立,是由幾家獨立的瑞士石油公司聯合創辦,秉持著“合作共贏”的經營宗旨,共同開創了一段輝煌非凡創業史。
經過百年發展, AVIA 艾威亞 集團 在潤滑油、燃料、天然氣、風力發電、太陽能、電動汽車等多個領域取得卓越成就。此外,在15個歐洲國家已有3200多家加油站,超過2萬個 AVIA 艾威亞 加盟維修網點,為歐洲5億車主提供高品質的能源及車輛養護服務。艾威亞集團 年營收超過200億歐元。

 AVIA 艾威亞 是歐洲頂級車用潤滑油品牌,公司在全球50多個國家開展汽車和工業潤滑油銷售業務。其產品歷經一個世紀的磨礪和創新,獲得了賓士、寶馬、保時捷、奧迪、大眾、通用、沃爾沃、福特等國際車廠的OEM認證,同時也獲得了 ACEA、API 雙重體系認證,確保產品品質不斷保持國際領先水準。
作為享譽歐洲的百年潤滑油品牌, AVIA 艾威亞 不斷追求卓越的產品性能。目前 汽車產業 對潤滑油的需求不斷在上升,主要重點包括更低的環境影響、更長的換油週期和燃油經濟化。 AVIA 艾威亞 高度關注這些要求,因此我們吸引力國際將 AVIA 艾威亞 帶入台灣市場,為台灣車主提供最齊全的 AVIA 艾威亞 潤滑油系列、超長換油週期的高科技機油。我們與全球最大基礎油和添加劑供應商的密切合作, 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滿足客戶最嚴格的質量要求。     

作為 瑞士 AVIA 艾威亞 在台灣的總代理,我們會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團隊由專業的技術人員組成,可以為您提供有關產品的詳細信息和技術支持。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期待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並為您的業務增加價值。

   

誠徵 全國地區經銷
商務合作請電洽:02-2646-8855